清山非山

敝帚自珍

【嫁入豪门是一种什么体验——淮家受

ooc预警


楚慈:其实也没什么,也就在家打打游戏看看韩越洗碗。没什么事和龙纪威喝喝茶,想想怎么反攻。


江停:唔,有老同兴喝,有奶黄包吃,不过要穿秋裤,严峫说不大纯粹是在骗人。


吴雩:不好一点也不好,辣条榨菜自热火锅不让吃,连奶黄包都要管,还不让抽烟。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
凤凰:我就是豪门,你应该去问周晖


叶真:实话实说,我有一种有了爹的错觉,什么都管,学习也要管,不说了,我得寻思寻思怎么考大学。


司南:戎哥对我很好,什么都让我吃,还有专属的零食箱(得瑟)

【但是...周戎不算豪门啊,他最穷,连求婚戒指都是自己挖的】

司南:突然愣住!

评论(102)

热度(5598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